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爺爺奶奶慶金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奶奶慶金婚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爺爺奶奶慶金婚

  鴻雁外語五年級

  陳藝文

  今天,我們家裡張燈結綵的,連住在長春的姑姑也回來了。我很奇怪,就問媽媽什麼節日啊,這麼熱鬧?媽媽則神秘地告訴我,說今天是爺爺奶奶結婚50周年紀念日。咦,那不就是金婚了嗎?

  這時,姑姑把我和妹妹帶到了皇家婚紗影樓,我滿腹狐疑,正要發問,妹妹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,就悄悄告訴我,原來是要我和妹妹給奶奶做托裙子的小天使。你看,穿上美麗婚紗的奶奶,害羞得不得了,一直說“都一大把年紀了,還穿婚紗,多像老妖怪”之類的話,逗得我們直笑。姑姑說:“你們結婚時,見都沒見過婚紗,更別說穿了,還不趁現在好好秀一秀。”而爺爺已經在一旁穿上了一身筆挺的西裝,像個派頭十足的老紳士,真是帥氣極了!我們都說:“哇,爺爺,你還像大總統。”爺爺開心地笑了,攝像師則手疾眼快地把這一個個瞬間都變成了永恆。

  當來到了飯店之後,大家一起舉杯,祝賀兩位幸福的老人家。爸爸媽媽叔叔嬸嬸祝福爺爺奶奶長命百歲幸福安康,而孫子輩的孩子們祝爺爺奶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,還有無數美好的祝福將兩位老人家包圍了,爺爺奶奶臉上樂開了花,一直都和不攏嘴,他們彷彿是在慶新婚而非金婚了。我感覺爺爺奶奶好像回到了50年前,卻比那時更幸福,更開懷!咦,什麼聲音?原來是妹妹一直盯着蛋糕看,又踩着了奶奶的長裙子,一不小心正好摔到了蛋糕上,剛好來了個嘴啃蛋糕,那張臉立刻變成了五彩大花貓,使全家人哭笑不得。還好,蛋糕有兩個,有備無患哪!

  儀式結束后,爺爺奶奶換上便裝,堅持不坐車,要走路回家。哦,他們一路上一定還有好多話要說呢!

  50年,整整半個世紀呀!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50年?這50載歲月,他們一定經歷了許多許多……哦,我那相濡以沫的幸福的爺爺奶奶呀!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奶奶慶金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奶奶慶金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