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外婆家的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家的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外婆家原來養了一隻大黃狗,是只母的,很會看家。它看見陌生人就大聲狂叫,不讓他們進入家裡。直到我們出面喊住它才能夠讓那個人進來。到了夜裡,它只要聽到一點聲音,馬上又會“汪汪汪”地大叫不停,所以嚇得不要說是小偷,就是陌生人都不敢靠近我家。後來,那隻狗的肚子大了,再後來它生下了五隻小狗。一隻生下來不久就死了,三隻小狗送了人,那隻大黃狗不久也死了,現在外婆家就剩下一隻小狗了。那是一隻小黑狗,樣子像它的爸爸。

  那隻小黑狗好可憐,狗媽媽又沒有了,沒有奶吃。外婆就天天泡奶粉給它吃。慢慢地它大了,在學習走路。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它搖搖晃晃的真像一隻小鴨子。慢慢地它長大了,變得可愛懂事,還學會了表演。它的嗅覺比一般的狗強多了,叫起來還挺嚇人的,非常討人喜歡。我只要到外婆家去就要和它玩。

  可惜沒有多久,有一天它出去玩。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既然好久也沒有回來。於是,我就出去尋找。找了許多地方,一直找到傍晚,我還是沒有找到它。有一位好心的人偷偷告訴我那小狗給人家打死了。我難受極了,為它傷心了好幾天!我想那個人為什麼要打死小黑狗呢?為什麼呀?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家的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