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,下課的鈴聲響了,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,同學們有的在跳牛皮筋,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翻單杠,還有的在跳繩……

  瞧!一個女孩正在全神貫注地踢毽子,“1、2、3、4……”另一個女孩正津津有味地數着,唉這個毽子終於落地了。現在輪到一個男生踢,只見他把毽子往空中一拋,哎呀,腳怎麼彎都彎不起來,還沒踢,毽子就落地了。旁邊的女孩不禁笑了起來。沒辦法,只好讓下一個同學踢了。

  那裡有一群男孩正在打籃球。一個男生帶球突破,射籃,球在籃筐上轉了幾圈,最後,球還是落入了籃筐。可對方也不甘示弱,趁他們還沉迷在歡樂中時,也進一球。看來“驕兵必敗”。

  我們校園的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