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然感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感懷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中怒放的三角梅散發出一陣陣清香,三角梅有紅色的,桃紅色的、粉紅色的。

  三角梅的清香消除了大人一天的疲勞,三角梅的清香讓小朋友有了精神,三角梅的清香伴隨着我們在秋天快樂地成長。

  秋天到處是落葉,很沉悶,但是隨處可見的三角梅,它亮麗的色彩給沉悶的秋季添上了濃濃的色彩。

  感懷之二:太  陽

  太陽像一塊覆蓋在大地上的紅寶石,太陽給人們帶來溫暖,太陽給花草帶來營養,太陽對人體有益。

  太陽真偉大呀,太陽永遠掛在藍天上,看着孩子們成長。

  感懷之三:月 亮

  月亮用它那銀白色的手撫摸着雲寶寶們。

  月亮像睡神,星星像仙童。

  月亮的淡黃色給每個人帶來一個美好的夢。

  感懷之四: 小 河

  小河,你是那樣歡快,到了晚上,小河把月亮那美麗的身軀倒映在自己身上讓人們欣賞。

  小河,你那歡快的歌聲是誰也忘不了的,你的歌聲給人們帶來好心情,你的河水幫助農民澆灌農田。

  小河,當你流淌在大地上時,就像一條綵帶盤繞在山間。

  感懷之五:小 山

  小山小山,你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,小山小山,你身上的花花草草是人們給你做的花衣。

  小山小山,你身上的河流是那樣的歡快那樣的美麗,你好像披着一條繽紛的綵帶。

  小山小山,你的身軀是挺拔的,你的性格是堅強的,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感懷之六:小 鳥

  小鳥小鳥,你的歌聲給人們帶來精神,給人們帶來快樂。

  小鳥小鳥,你真可憐,要不是無家可歸,要不就是被人類捕捉。

  你在晚上給大樹唱歌,我會從我做起,保護動物,保護環境,多種樹,給你一個溫暖的家。

  感懷之七:小 花

  小花,小花,你是那樣鮮艷,你在大自然中生活,蝴蝶和蜜蜂在你的身邊遊戲。

  你的清香消除了大人的疲勞,你的清香給老人和兒童帶來精神,你的清香陪伴着我們一年又一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感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感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