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泳——龍鳳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——龍鳳鳴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游

  泳

  第二完全小學二年級七十班

  龍鳳鳴

  夏天我最喜歡游泳,那你呢?我想你應該和我一樣在夏天裡喜歡游泳!

  我昨天很高興因為媽媽帶我和李申、妙妙、源源、蓓蓓去迪士尼樂園游泳。

  首先蓓蓓跳到游泳池的淺水區,之後我們就接二連三地跳進游泳池,其實妙妙只是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寶寶,所以媽媽就不讓她下來,可妙妙也不願意看我們在水裡打仗,游泳,潛水……自己卻在岸上,所以就一直在岸上“哇”、“哇”大叫,媽媽不想聽見誰叫,就要曾婆婆把妙妙的衣服脫了,把她放在游泳圈裡讓她游泳,當然媽媽要抱着她,不然她會掉水裡的。

  我蓓蓓源源在淺水區的另一邊,潛水比賽。過了一會兒,結果就出來了,蓓蓓第一,我第二,源源第三。正在我們玩得開心地時候,傳來了妙妙的哭鬧聲,回頭一看,才知道妙妙奶奶要把妙妙抱回家,可妙妙卻不願意離開游泳池,最後妙妙還是被強行抱回了家。我們還在游泳池裡快樂地玩耍着,小朋友有的在蝶泳,有的在蛙泳,有的身上套着游泳圈在水裡轉圈,像在水面上跳芭蕾,有的小朋友在仰泳,有的在練狗爬式,有的在潛水。大家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像一群快樂的美人魚。

  天漸漸黑了,媽媽叫我們回家,我們才念念不忘地上了岸,收拾東西后,回家去吃飯。回家的路上大家有說有笑,好不開心!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——龍鳳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——龍鳳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