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白狗莎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白狗莎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家附近有一隻大白狗,叫莎麗,是條母狗,告訴你,它才2歲呢!

   說它大,一點也不過分,而且它不僅大還重,告訴你,它整整比我重了20斤呢------它80多斤!它身雪白的毛,兩隻毛茸茸的耳朵搭在腦袋兩邊,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,可愛極了!它也很高,站起來比我都高呢!當主人牽着它出去玩的時候,像牽着一隻大狗熊似的,常引來別人的圍觀。它還喜歡和小狗玩呢。我每天晚上去溜冰的時候,都看見它在和別的小狗追逐,嬉戲。有一次,一個小女孩見到它,它還坐在地上,抬起前腳表示歡迎呢!還有一次,一個陌生人到它家辦事,莎麗見了,就真衝著那個人叫,嚇得那人辦完事就趕快走了。莎麗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,如果你喂它吃東西,只用把食物扔向空中,莎麗就跳起來接住,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真是有趣極了。

   我真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白狗莎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白狗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