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泳了!!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了!!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很熱,太陽烤的我快變成北京烤鴨了。媽媽說:“我們去游泳吧。”我像小馬一樣噔噔的去拿游泳。媽媽帶着我出發了,不一會就到了。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游泳衣,馬上就要跳下去了,媽媽扯着我,一定要我帶上游泳圈。我帶上了游泳圈走下去了。我進山洞滑梯我滑了下去,吃了好多水。我又來到一個大圓球旁,球是透明的,里裡外外看得很明顯,我在球里走一步摔一跤,就是站不住,我不玩了。來到大游泳池,大游泳池來了波浪把我翻了下去,但我又浮回了上去。

  開始游泳了,我雙手往兩邊划,腳往後翹來翹去,水冰涼的很舒服。划著划著我把游泳圈拿掉了游泳,沒想到被媽媽發現了,我跳到了小游泳池游泳,這裡水位很低,水不冷不熱很舒服,我扔掉了游泳圈,想自己游,誰知又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拉着我說:“不遊了不遊了,我們回家去。”媽媽把我拉走了。回家了!

  六年級:w550293518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了!!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了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