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“小黑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“小黑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提起鄰居家的“小黑”,也許大家很疑惑,它就是鄰居家的一條小黑狗。它全身長滿了黑色的毛,短短的,亮亮的,摸起來特別順滑,它家的主人特別喜歡撫摸它。它胖胖的身體下面有着四條短短的腿支撐着,真神奇!它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,周圍有黑白相間的毛圍繞着,很像兩隻“熊貓眼”,當它抬頭看着你時,眼珠骨碌碌地轉,很是可愛。

  “小黑”的玩具很簡單,一個紙球就能讓它玩上半天,它前爪撓過來,后爪踢過去,你瞧,它玩得多帶勁啊!鄰居家哥哥涼在門口的臭鞋墊,它也不放過,又是添,又是咬,還以為是美味佳肴呢。

  “小黑”固然可愛,但是我很討厭它。因為它有個毛病,見人就追。不但路過它家的小朋友被嚇得“哇哇”大哭,就連我也跟着遭殃,被它嚇哭過好幾次呢!

  “小黑”我知道你喜歡和小朋友玩,可你這種表現的方式太特別了。哎,鄰居家的“小黑”我真拿你沒辦法。

  二年級:翟晨迪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“小黑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“小黑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