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辣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辣椒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班上,有這麼一個人,儘管其貌不揚,但卻非常引人注目。從同學們送給她“小辣椒”的綽號中,你准能猜着她有一股辣勁兒。

  她現任我們班的體育委員。班上那些油嘴滑舌的男生被她管得服服貼貼,老師也特別信任她。不過要是讓她聽見有調皮搗蛋的男生在背後說她的壞話,輕則吹鬍子瞪眼睛,重則一頓“語重心長”的教訓,使他們落荒而逃。

  其實,生活中的她並不是螃蟹過街——橫行霸道。她腦後時而扎着兩個小羊角辮,時而梳成一個大“馬尾”,眼睛不大卻亮閃閃的。美中不足的是一、兩顆小豆豆俏皮地常駐在白裡透紅的臉上。但她壓根兒沒想過要因這些小玩意而煩惱,整天像剛出水的蝦子——活蹦亂跳。

  尤其是那張小嘴巴,高興時,笑得合不攏嘴;生氣時,撅起的小嘴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;搞笑時,噘噘嘴扮個鬼臉;挨批評時,小嘴抿成了一條小水溝。從這張嘴裡說出的話,不用說,肯定是天女散花——天花亂墜,有時能讓人火冒三丈,大發雷霆,有時又能使人破涕為笑,心花怒放……

  在家裡,她可是個令人哭笑不得的小祖宗。有一次,爸爸媽媽帶她和表哥到鄉下去玩,表哥和她到河邊去捉魚,她卻逼着表哥陪她打水仗。雖然她明知不是表哥的對手,卻偏愛披蓑衣救人——引火燒身。直到弄得渾身上下都濕淋淋的才罷休。

  回到家,媽媽見她那一副狼狽樣就氣不打一處來,一把逮住她。誰知她卻搶先將手往媽媽胳肢窩裡一陣“咯吱”,待媽媽手一縮,她便腳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。

  你們猜,她是誰?哈哈,告訴你們吧!這個人就是我——彭文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小辣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