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熊過河(劉靖琦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過河(劉靖琦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熊過河

 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 劉靖琦

  一天,小熊一家在吃飯。熊媽媽突然想起來,馬上就要到元旦了,今年元旦要去媽媽家過。然後她就跟三隻小熊說:“今年元旦去姥姥家過。”三隻小熊一聽,都高興地跳起來。然後他們都搶着給姥姥打電話,好讓姥姥早點知道。打完電話,他們就出發了。

  可是去姥姥家要過一條河,熊媽媽就向別人借了一條船。由於船太小了,熊媽媽決定帶小熊一隻一隻地過河。可是小熊們不同意,都想和媽媽一起過河,所以就又哭又鬧的,熊媽媽心疼孩子,沒辦法,只好讓他們一起上船過河。

  他們上船后非常開心,都瘋鬧起來,你打我一下,我碰你一下,弄得小船搖晃起來。他們有點慌,不小心一隻小熊掉下船,接着又掉下一隻,幸虧熊媽媽及時把他們救上來了。

  上了岸,熊媽媽非常感慨地說:“我要早知道這樣就不讓他們一起過河了,多危險哪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過河(劉靖琦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過河(劉靖琦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