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遊 

  盼呀!盼呀!終於到了秋遊的一天,秋遊這天在楊老師汪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東湖梨園遊玩。 

  走在梨園內,彷彿走在鄉間小路,裡面有許多的樹木梨樹、銀杏、桂花樹等。正逢桂花盛開之時,迎面的桂花香氣逼人,樹葉在空中飛舞,小鳥在枝頭唱歌,菊花向我們微笑,蜜蜂跟我們一起遊玩。 

  一會兒來到了梨園娛樂的第一個項目“飛毯”同學們和我更興奮了,在楊老師安排下我們以次序參加,同學們坐上飛毯,飛毯在空中飛舞夾雜着同學們的歡呼聲尖叫聲,看得我口瞪目呆膽顫心驚,即嚮往又害怕。不一會輪到我了,我的手腳不聽使喚的顫抖起來,看着同學們的興奮勁我努力的使自已平靜下來,坐上飛毯。開始轉動了,同學們和我都尖叫起來當飛毯越轉越高時,我眯上雙眼準備迎接更快的速度時,發現沒有想像的可怕,感覺自已飛上了藍天,與藍天親密接觸,好玩極了。接着又玩了‘八卦陣、峽谷漂游、碧潭觀魚‘等。在回來的路上同學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這好玩有的說那好玩,爭吵聲說笑聲打成一片,熱鬧無比。 

  游完了東湖梨園,我們大家都很開心,希望下次春遊還到這裡。 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