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心裡想的是秋遊,嘴上念叨的是秋遊,就連空氣中都瀰漫著秋遊的氣息,同學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來臨了。 

  我們坐在大客車上,一路上歡聲笑語,盡情欣賞美麗的風景。郊外漫山遍野是泛黃的草,襯着金色的稻穀,綠油油的蔬菜,火紅的楓葉,就像一幅長卷畫,令人心曠神怡。不一會兒便到達秋遊目的地---望城百果園。 

  走下車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。近處,一棵棵桔子樹上掛着紅燈籠似的桔子,在柔和的秋風中搖來擺去,像是與我們熱情地打着招呼:“歡迎你們,小客人們!”放眼遠眺,那一片片桔林,映紅了整個百果園,也映紅了整個秋天,使人感受到一種喜氣洋洋的氣氛。 

  最令人興奮的是採摘密桔、獼猴桃等豐收果實。同學們一個個歡欣雀躍,在迷宮一樣的桔林中穿梭着。突然,我發現了一點桔黃色,我把它旁邊的葉子撥開,哇!好一個又紅又大的密桔。那胖胖的紅紅的樣子着實讓人歡喜,使人垂涎欲滴,我連忙跳起來,把它摘了下來,寶貝一樣地裝進袋子里,同時也裝進了收穫的喜悅。 

  走出桔林,便迎來了熱鬧非凡的野餐時間,我們把各自的美食一一拿了出來,有薯片,有鴨腿,有八寶粥,還有可樂……太多了,可以說是不勝枚舉,大家迫不及待地動手吃了起來,歡聲笑語響徹了整個百果園,飯後我摸着圓嘟嘟的大肚皮,在草坪上打了個盹兒,還做了一個美夢,夢中品嘗着自己親手採摘的密桔,那個甜啊,一直甜到我的心裡去了。 

  翹首企盼的秋遊在我們心滿意足的讚歎聲中畫上了句號,我們期待着下一個更加精彩的秋遊。

指導老師:唐會群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