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 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

  六(3)班  范敏佳 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 

  在這金風送爽的日子裡,我們遊覽了尚湖風景區。 

  當進門, 滿地都是五顏六色的花兒, 紅的, 紫的, 粉的……美麗極了! 笑眯眯的臉上掛滿了晶瑩透亮的小露珠,使人放棄了撫摸它的念頭! 高大的楊柳, 巍然屹立在河岸邊,秋風吹來,如同一位姑娘正向你招手呢!平靜的湖面上,有幾條魚兒正在嬉戲玩耍,陽光照在湖面上,湖面銀光閃閃,微風吹來,湖面泛起淡淡的波紋。堅忍不拔的岩石,像一位高聳入雲的巨人,使人嘆為觀止! 

  我們跟着隊伍來到了遊樂區,釣金魚,空中腳踏車,碰碰車等。雖無新意,但同學們總會把大把大把的鈔票塞進老闆手中,之後玩個痛快! 

  但這次讓我覺得最痛快的是“水上步行球”。我與高晌歸覺得這遊戲既刺激又痛快!便付錢,我倆陸續進入球中,工作人員將球充足了氣,我感到耳朵被什麼東西塞住了,特別難受!我倆在球中行走,“撲通”岸上的觀眾在大笑,笑什麼呢!我和高晌歸跌在球里!我嚇了一大跳,我像烏龜掙扎一樣在球中爬行,而高晌歸卻在一旁拽我的腳,我用手拉開她的手,我對她說:“與其白費力氣,還不如躺在球中休息。”可她卻不聽,還是抓住我的腳不放。到了岸邊,氣放出后,我的耳朵舒服極了! 

  因勞累過度,我們選擇在草地上野餐,馮丹婷取出布后,我們幾個爭先恐後坐在布上,休息一會兒,又玩起了遊戲! 

  …… 

  上午過去了,我們要返回門口了! 

  路過釣金魚區,我和陶穎秋幫助高晌歸釣了四條魚!我在魚餌上放了一些魚食,陶穎秋將魚餌放入水裡地面上,大魚,小魚全都過來搶,陶穎秋用力一拉,魚上鉤了!…… 

  這次秋遊,既開拓了視野,又陶冶情操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