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乞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乞丐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乞丐 標籤:乞丐作文

  乞丐

  文溪小學三年級 馮佳敏

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,大雪不停地下着,像給大地披上一件銀裝。

  在馬路旁邊的街角有一位乞丐,在默默的乞討着。他的帽子像剛用過的抹布一樣,頭髮亂糟糟的,也不知幾個月沒洗了,老長的頭髮遮住了半邊臉。再看看他那張臉,黝黑黝黑的,渾身發出臭烘烘的氣味,可能很久都沒洗過了。他的衣服破破爛爛,好幾處都打折補丁,已經衣不蔽體了,褲子也是很肥大的,一定是撿來的。腳上的鞋更是一隻大,一隻小,顯然也是湊合穿的。

  他瘦骨如柴,彎着腰,駝着背,在角落裡顯得十分可憐!他在一個最不起眼的地方停了下來,心想:要是有人施捨一點食物給我該多好呀。

  就在這時,從一輛豪華跑車上走下來一位俊俏的女郎了。她十分時尚,染着酒紅色的捲髮,像波浪一樣。臉上塗著很濃的妝,脖子上,手上都帶着明晃晃、亮晶晶的首飾。身上穿着名貴的貂皮大衣,腿上穿着緊身褲,懷裡還抱着一隻西施狗,趾高氣揚地向乞丐這邊走來。

  乞丐心想:我哦終於要有一頓飯吃了,所以貴婦人一走過來,乞丐就伸出手要向她討點錢,低三下四地說:“行行好,給口飯吃吧!”可這把貴婦人嚇了一跳,他看到乞丐,便立即捂住鼻子,倒退幾步,用眼睛瞟了乞丐一眼,大聲呵斥道:“哪來的要飯的?離我遠點,別把我的衣服弄髒了。”說著又連退了幾步,並說了句:“給我滾遠點!”就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  乞丐抬起頭,望着天空,目光中流淌出的是無助、無奈和痛恨。他不明白人為什麼都變得如此冷漠,如此無情。他慢慢地倒在地上。

  雪仍在下,風仍在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乞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乞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