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妙取紅絲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妙取紅絲帶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妙取紅絲帶 標籤:紅絲帶作文 藍絲帶作文

  風和日麗的一天,小狐狸和小狗在興高采烈的玩耍。

  突然一陣風吹來把小狐狸的紅絲帶刮到河裡,小狗趕緊幫忙去撿,可是它剛要把紅絲帶抓住,又一陣風把紅絲帶掛到了樹枝上,小狐狸跳呀跳,怎麼也夠不着夠不着,便傷心的哇哇大哭起來。小狗勸小狐狸別哭了,讓它想想辦法。小狐狸擦去眼淚,說:“小狗兄弟,你快去把小猴叫來”。小狗和小猴一起過來,小狐狸說“小狗兄弟你趴地上,我坐在你的背上,然後小猴哥哥站在我的身上。這樣我們就會很高了。”

  大家趕緊各就各位,還是夠不着。小猴想:“紅絲帶在樹枝上,我怎麼才能夠到呢?”小猴想了個聰明的辦法,它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跳起來用力將紅絲帶取下來。小猴子和小狐狸一起跳了下來,小狐狸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們!”

  作者:袁瑞

  指導教師:郭露萍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妙取紅絲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妙取紅絲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