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乞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乞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乞丐 標籤:乞丐作文

   現代城市裡,人們的生活條件是越來越好了,但那些露宿街頭的乞丐們,整日跪在地上,面前立着個破盆子,低着頭,向街上的行人討點錢。每天反覆地這樣討……

   我爸媽曾在×地開了一家店鋪,靠每天經營店鋪賺錢。我們店鋪旁,有一個乞丐,八九歲,和我一般兒大,是個女的。她每天跪在那裡,乞討着。在她的面前,有一張紙,上面潦草的寫着:路上的好心人,請給予我小小的援助,我爸爸很早就死了,媽媽也得了癌症,需要立即救治,而我們家裡貧窮,不能付出這樣大的費用。所以請給我們一點錢,我會非常感激。行人看見后,同情地扔上一點錢。日久天長,那女孩的母親堅持不住了,可討來的這些錢哪夠用啊,最後,家破人亡。

   這事,被政府知道后,立即發出這樣的報告:不能再讓一些乞丐們受這樣的事情,必須讓他(她)們有個起碼的溫暖的家。後來,一座座乞丐院在我市拔地而起,街上的乞丐沒了,因為他(她)們不用在每日地乞討了。最後,我說一句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生活好的同學們,我們要刻苦學習,珍惜時間,做一個對別人有好處的人,不做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乞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乞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