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乞丐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乞丐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乞丐” 標籤:乞丐作文

  “乞丐”,一提到這個詞語,你的心裡一定起了一陣憐憫之心,可我卻認為有些乞丐的心中“處着一個惡魔”,他們往往是一些年輕力壯的青年、中年人,還有一些人乞討時可憐巴巴,乞討后搖神一變的騙子。

  之前我看到乞丐都會情不自禁地給他們兩三元;現在我只有特別相信一個乞丐才給他幾元錢。是什麼使我產生了這麼大的轉變呢?是報紙上的一片作文。

  一次逛街時,作者和姐姐看見了一個乞丐,作者想給他幾元錢,姐姐卻說:“看看再說。”等人群散了以後,“乞丐”左顧右盼,接着,他走進一家豪華酒店。我讀到這兒,想:難道他要到酒店乞討嗎?不,結果出乎意料!

  從酒店出來后,“乞丐”跟脫胎換骨了一般:他穿着豪華的衣服,從“無底深淵”跳到了“人間天堂”。我驚詫極了!

  讀完后,我很是奇怪:“乞丐”明明富裕,為什麼要降下身份當個乞丐呢?看來,乞丐可以同情,但不要過分地給予他們,不然人們就會把乞討作為賺錢的好方法了。

  五年級:黃淑文

您正在瀏覽: “乞丐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乞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