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亞運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運會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2010年,是祖國騰飛的一年!是令人嚮往的一年!在那朝氣蓬勃的虎年裡,我們將迎來那令人激動萬分的廣州亞運會!

今年是2010年,離廣州亞運會開幕還有幾個月的時間。作為一位的廣州小學生,為了讓外國人民對我們廣州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,為廣州可以成功地舉辦“綠色亞運,人文亞運”,我們應該充分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,做好充分的準備。最後,我們要弘揚亞運精神,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,不管輸贏,我們都要和平共處,反對戰爭!讓亞運聖火永不停熄,讓亞運精神永垂不朽!我相信,只要我們肯做,我們一定可以做到!

雖然離亞運會開幕還有很久,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了!我在腦海盡情地想象着,在我那奇妙的天空里自由安閑地翱翔着!到那個時候,走在繁華的商業街上,說不定你會看到一位位商家正在彬彬有禮地談論着、交易着,許多商家還和外國人打起交道來,和外國人做生意,當然,英語也是說得頂呱呱的啦!到那個時候,我想保護環境一定已經成為了人人必有的責任,珠江水在千千萬萬名廣州人們呵護下,可可以可以和桂林山水媲美!沒準兒還可以成為一個風景遊覽區呢! 我想,到那個亞運會的時候,廣州一定已經變成了一個繁榮昌盛、經濟發達、漂亮自然的綠色世界,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漂亮花城!市民們在這裡安居樂業,大家都過上了小康生活,人人都在為亞運做準備。早晨起來,你吸進的第一口空氣將是多麼清新,讓人馬上精神煥發、心曠神怡!在上學的路上,你將看到一個個勤鍛煉的人,在晨跑。有的一家老老少少,一邊跑還一邊唱着:“大家一起勤鍛煉找作文網,迎接亞運身體好……”路邊綠樹成蔭,一陣風吹來,樹枝輕輕搖擺,樹木似乎也在伸伸手、彎彎腰呢!多麼欣欣向榮的景象啊……我想象着,想象着,多麼期望亞運會可以快點到來。

我堅信,經過我們的努力,這次亞運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!體育健兒們一定可以再創佳績,為俺們的祖國奪得更輝煌的金牌!

2010年廣州亞運會

2010年,對我們廣州人們而言,這是特別的一年,因為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。我們每一位廣州人都翹首以盼,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,照耀在我們的心中。

2010 年,對我們廣州人們而言,這是特別的一年,因為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。我們每一位廣州人都翹首以盼,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,照耀在我們的心中。

亞運會以五隻羊作為吉祥物,充分體現了東道國、主辦城市的歷史底蘊、精神風貌和文化魅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亞運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