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標籤: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

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

  南崗小學

  5(2)班

  秦曉晴 

2010年亞運會終於要來了,正如我們所期盼的,2010亞運會是在廣州舉行。5年前,當我聽到廣州申亞成功時,我一下子興奮起來,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,小小的心靈對亞運會充滿了期待。 

  我知道,我身為一個小學生,力量是渺小。為了實現在家鄉舉辦亞運這個夢想,我們付出了火熱的情感、奔涌的熱血、有苦澀的汗水。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我們的體育健兒沒有忘記報效祖國的心愿,日以繼夜得訓練着。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我們要以火一般的熱情來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,迎接美麗的廣州! 

  為了迎接亞運,體育健兒們進行艱苦的訓練,除了能讓廣州增光彩,更是為了不辱祖國的使命和人民的寄託。我覺得我自己也應該為廣州即將要來的亞運做準備,於是,我為盛大的亞運想了句口號,以盡綿薄之力,口號是:“動感亞洲,動感世界!”我要把它永遠鐫刻在我心中,讓我永遠記住這歷史中光榮的事件。 

  也許,我們這裡沒有鮮花滿地,但是人們心中的花卻永不凋謝,相信我們的亞運會會伴着這些心中的花,在2010年廣州綻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