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亞運,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亞運,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亞運,我的家

  2010年11月12日 ,第16屆亞洲運動會將會在廣州舉行。而廣州,是我成長的地方,它就是我的家。

  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運東道主,為讓外國人民對我們廣州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,為廣州能成功地舉辦“綠色亞運,人文亞運”,弘揚亞運精神。在亞運會上不管是贏是輸,我們都要和睦相處!讓亞運聖火永不停熄,讓亞運精神永垂不朽!我想,到那個時候,廣州一定已經變成一個繁榮昌盛、經濟發達、美麗自然的綠色世界,成為名副其實的美麗花城!

  一早起來,看見的不再是那破舊的房子、凋謝的花朵,有時還能聽到小鳥在唱歌。現在的樓房都“穿衣戴帽”成了小洋樓……廣州已經變漂亮了。這就是我們的家。

  我們還要無私奉獻,做到友愛、互助、進步的志願精神,培養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的一流風尚。我們要有寬大的心胸,去容納別人,去包容別人。

  廣州在亞運年裡,已經比以前更漂亮了,一起和小小東道主來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亞運,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亞運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