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野生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野生動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一期間,爺爺帶我到公園裡去玩。看到有一個綠色的大棚。原來是野生動物園,望着那宣傳畫上的老虎、獅子……我有點眼饞了,爺爺知道了我的心思,給我買了一張野生動物園的門票,沒等爺爺叮囑,我便興高采烈地進去看了。 

  剛一進去,映入眼帘便是那胖胖的大黑熊。它被關在一個鐵籠子里,可它仍然拖着那胖胖的身子走來走去。真有趣兒!突然有一個遊人給它扔了一截香蕉,香蕉皮掛在籠子頂上,黑熊立刻興奮起來,它先費力地站起來,然後小心翼翼地聞聞香蕉,確定很好吃后,便舒舒服服地爬下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吃完了,它還很貪心,突然一用力,兩爪把身子支起,靈活地爬上鐵籠,咬起了香蕉皮,好像覺得味道不對勁,吐了出來。躺在地上睡起大覺來。 

  孔雀和狐狸卻沒有這個興緻,它們一直都在那裡閉目養神呢! 

  老虎、獅子更像是動物們的保鏢,看那碩大的塊頭,那一個個尖銳的牙齒,讓人望而生畏。這兩個獸中之王都挺負責任,個個像個怒目金剛似的,不過獅子還會利用時間,不時地梳理着那一頭金色的毛髮。老虎卻悄悄地偷起了懶,睡起覺來。它可真不負責任,原來,動物們也會玩這些小把戲。 

  我一個一個地用心看着動物的神態和行動,為寫一篇觀看野生動物積累素材。不知不覺,時間已過去一個多小時。參觀的人進來一撥又一撥,我還在裡面津津有味地看着。將近中午了,爺爺要回家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野生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野生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