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標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標本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參觀標本

  昨天,我和妹妹到少年宮去看展覽……

  “哇!”我叫起來,這裡有蝴蝶標本,在大海里生活的大傢伙和小傢伙們,還有……

  先來看看蝴蝶標本吧!霸王蛾非常大,比我的手掌還大,它的翅膀看起來很硬,感覺和石頭差不多;還有一種蝴蝶,它也非常的漂亮,下半部分的翅膀末端很細,很長,最下面是圓的,真是越看越漂亮,真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慢慢欣賞;還有,還有,××蝴蝶非常……

  “啊!”我轉過身,看到了一隻大白鯊魚,真是嚇死我了,它的牙齒非常尖,我輕輕的摸了一下,“哎呦!痛死我了!”我又叫起來;看看他的旁邊,有一隻恐龍鯊,它的外皮像恐龍一樣,摸一下,你會感覺到它很硬,而且還很釘人;再看看這隻千年海龜,真是大得不得了,他足足有一個成年人的上半身那麼大,腳上滿是皺紋;再來看看××魚,它……

  下面還有很多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,看也看不完,我就不一一列舉啦!( ^_^ )/~~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標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標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