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標本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標本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今兒個老百姓,真呀嘛真高興!”伴隨着一陣歡快的歌聲,我們上路了。哦!原來是昨晚看了<<新聞天天報>>,今天沫若廣場要舉行動物標本展。 

  因不識路,我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漫無目的地走着。 

  “啊!我找到了,找到沫若廣場了。”我的心情變得激動起來,真想早點過去看看那些魂牽夢縈的標本。我看到了,那裡的標本五花八門,數不勝數。大到蛇,小到蝦,但讓我最滿意的還是那兩件:蝴蝶翅膀拼成的國寶大熊貓和一棵樹。你看那國寶大熊貓多美麗,多傳神,它放在一個長2尺、高1尺的玻璃里,大熊貓的身子是用每一隻蝴蝶的白色翅膀拼成,然而,它的眼睛、鼻子、尾巴等部分地方是由蝴蝶的黑色翅膀拼成,為了裝點這件藝術品,設計者們還往大熊貓旁邊拼上了竹子,在空缺的局部地方還放有小蝦,七星瓢蟲等小形昆蟲。另一件就和這幅作品的風格完全不同,那上是面一棵歪歪斜斜的樹,但給人的視覺感卻是這棵樹在風中搖搖晃晃,讓這幅作品有種耐人尋味的感覺------ 

  然而,在這些標本的另一旁,市民已是人山人海,而且還有市民在絡繹不絕的到來,同時,在市民的身旁還有幾位設計者在耐心講解。 

  標本,藝術中的一部分;標本,我們的掌上明珠,希望你繼續閃閃發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標本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標本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