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清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往往是美麗寧靜的,它帶給人們的是神秘的感覺,就像是在童話中遊盪的那種神秘感,讓我們體會生活的美好。

  那天,我早早的起了床,來到窗檯前,靜靜的等待日出的到來。觀望那凹凸不平的山頭,彷彿看到街市上那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。當路燈一忽兒滅了的時候,我激動起來。那迷茫茫的清晨讓我無邊的幻想。

  突然,從那尖銳的山頭上放射出一道道金光,它彷彿就像一個“預見者”,告知我們新一天的到來。那時,我激動,我歡呼,那奇迹般的一刻即將到來。

  慢慢的,太陽露出了半張臉,但那金子般的光芒早已把那半邊天染得紅通通的了!我嫉妒太陽那飛速的染色能力,更羨慕它的權利,因為它是黎明的母親,是全世界人民的母親......

  太陽遮遮掩掩的從東邊升起來,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大街上又漸漸沸騰起來了,新的一天來到了。

  我喜歡那個清晨,那個神秘而美麗的清晨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