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讓我們一起重溫深圳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一起重溫深圳夢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讓我們一起重溫深圳夢

  當我看到王石寫的《生命在高處》 我感悟了很多;眾人皆知萬科的董事長王石愛登山,卻少人知曉他為什麼喜歡登山,尤其是登雪山。《生命在高處》中,王石親述了他攀登珠峰、征服北美最高峰麥金利,穿越非洲大裂谷登頂乞里馬扎羅山的探險歷程,還有青藏萬里之行的見聞……看着王石一次次在生死邊緣冒險,我們似乎找到了答案:登山的魅力就在於它可能危及生命。也許這同樣是王石的心態之所以能凌駕於其他的企業家之上的原因。

  王石有句名言:“登山就是一種生活。”《生命在高處》樸實的語言就是實實在在地記載着生活,這一路的晴雨變化、風景轉換都似人生的豐富多變,他似乎比別人更有能力把握生活的航線。

  王石,正在實踐一種新生活:萬科領跑中國房地產業的同時,他的心靈卻依然在生命之途自由呼吸,在皚皚玉珠峰,在海明威的乞里馬扎羅山,在迢迢青藏萬里路…… 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一起重溫深圳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一起重溫深圳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