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清晨的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的美景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彷彿是一張墨不多的素描,淡雅而又純樸。在薄薄的晨霧中,隱約可見綠樹的綽約風姿,那一片生機勃勃的勁草,更是綠的耀眼,綠的鮮明,如同寡淡的清水溶入了一塊方糖后的滋味,讓人心醉。清晨又是新的一天的使者,她來了,驅散了黑夜,慈母般的降臨人間,輕輕的從東邊揭開了籠罩在大地上的淺褐色的綾紗。然後,又輕輕的,溫情的喚醒了群山,喚醒了大地,喚醒了甜睡的生命,使天地頃刻間萬象更新,一片光明,大地蘇醒了,那麼迷人,那麼柔媚,像搖籃里初醒的嬰兒在稚氣的睜着水靈靈的大眼,滴溜溜的望着喚醒自己的母親,那麼天真,那麼乖巧。

  清晨喚醒了新的生命,為大自然帶來了無窮的生命力。

  太陽終於出來了,光芒像一個調皮的娃娃,在乳白色的霧氣中一閃一閃的。白衣舞女似的薄霧在陽光的作用下,慢慢隱去了。遠方的房屋,樹木逐漸露出了身軀。

  夜幕徐徐的從空中垂下來,窗外,鐮刀似的月亮斜掛在夜空。天幕上,繁星點點,像是黑色幕布上綴着的寶石。一縷縷清談的月光,從窗戶里直透到床前。

  月亮透過班駁的樹隙絲絲絲縷縷的掛下來,在地面上鋪了一層碎銀。每一片樹葉都似乎靜靜的侵在牛乳里。清風陣陣,給人們送來了一絲涼意。每當這是,樹葉就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響,像在竊竊私語,又像在編織着美麗的夢。草叢裡,各種不知名的蟲子“蛐蛐”,“唧唧”的唱着歌兒,此起此伏,組成一部和諧的樂曲。我想,這是它們在開音樂會吧!

  這就是那淡雅而又純樸的清晨,金光萬道,紅日東升的正午和月色朦朧,繁星閃爍的夜幕!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的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