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在鄉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鄉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本次,我將對各位講講我在鄉間的經歷,唉,那叫一個苦喲。

  次日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鄉下,沒想到,卻是托着疲憊的身體回來的。這是為什麼呢?且聽我慢慢到來。

  表弟來我家玩了幾天,要走時,我心血來潮,竟想到鄉下去玩幾天。於是,我就和表弟來到了鄉下。沒想到,這一去,便鑄成了大錯,現在想起來腸子都悔青了。本想去他家當幾天客,沒想到卻受盡了煎熬,吃盡了苦頭。每天無所事事,無聊至極,你說看電視吧,表姐又霸着,看她喜歡看的;散步吧,到處是灰塵,走一圈能把你鞋子上裹三層灰,掃興;如果你說什麼都不做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家裡簡直是一個蒸籠,把你熱得漢如雨下,而且又沒有電風扇,同志們,在鄉下很苦呀!

  我很苦,別學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鄉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鄉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