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在鄉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在鄉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夏天過去了,秋天來臨了,鄉間的秋天來臨了,鄉間的秋天,風景絲毫不比城市差:路旁,蒼翠的山林被夕陽映照得奼紫嫣紅;路旁小小的野花悠然地搖着;溪畔上密密麻麻的野果染上了艷紅的“胭脂”……

  對了,我忘帶你們去花園了吧,花園裡:火紅的一串紅,穿着紅霞做成的衣服為秋天跳着豐收舞;玫瑰穿着紅雲送的迷你裙,帶着嫩黃的胸飾向你微笑;一叢叢不知名的野花向你點頭招手,向你訴說豐收的喜悅……

  穿過花園,眼前呈現出一片金色的“海洋”,一陣微風佛過,“海洋”馬上變得波濤洶湧一般了。被風吹開的稻田裡閃現出幾個人影,他們用力地揮動着麥桿,使勁地打在木臼上。他們是誰?在幹什麼呢?是農民伯伯們在打稻子呢!

  再看看果園:火紅的蘋果、黃橘子、又圓又大的石榴、有着“果之王”美譽的獼猴桃、香氣四溢的香瓜……使果農們笑得合不上嘴。

  啊,我愛鄉間,我愛秋天的鄉間!

您正在瀏覽: 秋在鄉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在鄉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