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,收穫的季節——同春一樣可愛,夏一樣熱情,冬一樣迷人。

  田野里,稻子被稻穗壓彎了腰。秋風一吹,稻子搖來搖去,放眼四周,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樣,美麗極了。“轟隆,轟隆,刷刷。”那是什麼聲音?原來是農民伯伯開着機器來收割麥子,還不時地說:“今年是個大豐收的好日子。”

  果園裡,一排排彩色的果樹映入你的心靈之窗。那紅撲撲的大蘋果,多像一個個紅燈籠,讓人看了垂涎三尺。那一顆顆梨,長得跟寶葫蘆一樣可愛。微風一吹,它們就像一群調皮的孩子,咧着嘴向你笑,特別惹人喜愛。那葡萄就更不用說了,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,晶瑩剔透……

  樹林里,火紅的楓葉讓金色更加瑰麗,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,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翩翩起舞。樹下,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揀樹葉,放在收集本子里,把美麗的秋天永遠埋藏。

  秋天真美,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,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,它象徵著成熟,意味着豐收!啊,秋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