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  當天氣轉涼的時候,當樹葉變黃的時候,當果實累累的時候,秋天來到了。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,悄悄的來到花園。霎時,花園裡的菊花千姿百態,萬紫千紅,全綻放了,波浪似的金髮。披在肩上,綠色的絲帶系在腰間,絢麗多彩,美不勝收。 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果園。葫蘆似的梨綴滿了枝頭,燈籠似的蘋果掛滿了枝頭,珍珠似的葡萄擠滿了架子,石榴噘着小嘴,很不情願的被摘入筐里,果園裡黃澄澄、紅撲撲、紫盈盈……深淺不一,數不勝數。我徘徊在果園裡,不禁饞延欲滴,迫不及待地摘下一個蘋果,咬起來生脆脆、甜津津……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田野。農民伯伯在田野收穫,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,金色的稻穀笑彎了腰,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金色的波浪,玉米飽滿開了懷,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,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……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秋天是美麗的季節,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,我非常喜歡這個季節。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