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說中秋節是我們傳統的節日,也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,姨媽要帶兩個小表弟從香港回來過節,我真高興,可是我今天還要上學,真是太掃興了。

  放學回家,我看見姨媽和兩個小表弟已經回來了,我對大表弟說:“你有沒有作業啊,我們一起做完作業再玩吧。”我們兩個開始認真地做作業,姨媽看見了直誇我們是好孩子,我們聽了非常高興、非常嬌傲和自豪。做完作業,媽媽叫我們趕緊吃飯,說晚點上天台賞月。我們吃完飯,看了一會兒卡通片,媽媽叫我們上天台玩,(我們)到天台一看,原來外婆早已經把賞月的食物準備好了,桌子上有月餅、蘋果、柚子、桔子、提子、田螺、菱角等等,我看得眼花繚亂,真想馬上吃,可人沒到齊,只好和表弟和表妹爭燈籠玩,小表弟的燈籠是一間屋了、表妹是一條飛龍,我的是一間小羊樂園。過了一會兒,人齊了,月亮出來了,今晚的月亮真圓、真大真亮啊!我們圍着桌子,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,真已快活啊!

  時間過得真快,明天還要上學呢,只好早點回家了。不知明年的中秋節又是怎麼樣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