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智救小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鴨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早晨,小鴨皮皮到森林裡找小猴、小熊和小象玩。走着走着,不知不覺開起了小差。皮皮想:“假如我是跳水運動員,那我一定努力練習,這樣才能奪冠。”正巧,前面有一個大坑,皮皮連想都不想,雙腳一蹬,跳了起來,結果“撲通”一聲掉進了坑裡。皮皮這才從假想中清醒過來,發現自己正置身於一個大坑中。他連忙叫起來:“救命呀!”在附近玩耍的小猴、小象和小熊聞聲趕來,他們發現小鴨掉進坑時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小象甩了甩鼻子說:“皮皮,你不用擔心,我用長鼻子把你卷上來。”說完,伸出長鼻子,可是鼻子不夠長,這可怎麼辦呢?小猴看了看竹竿,開心地說:“小鴨,你不用擔心,我用竹竿拉你上來。”說完把竹竿也伸了下去,皮皮用翅膀抱住竹竿,小猴用力一拉,皮皮就像玩滑滑梯似的掉下去。這回他們犯愁了:還有什麼辦法能救小鴨上來呢?小熊看了看水桶,又看了看皮皮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他拎着水桶跑到小溪邊,舀了一桶水,倒進坑裡,就這樣,坑裡的水漸漸多了起來,皮皮也浮了起來,他輕輕蹦,跳出了深坑。

  小鴨激動得說:“謝謝你們,不然我就變成獵人的美餐了。”小熊說:“不用謝,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嘛!”最後,他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二年級:肖子丘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