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救小鴨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鴨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智救小鴨子

  2001年10月9日 ,我正在溫哥華街頭的巡警室值班。我的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場景——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跟着它們的鴨媽媽,正在街上一搖一擺地走着。

  突然,鴨媽媽停住了腳,回頭一看,“呱呱呱”地大叫起來。隨後它們加快了腳步,來到了巡警室中。一見到我,它們就“呱嘎呱嘎”地使勁叫着。我十分納悶:“它們到底在幹嘛呢?為什麼對我大叫呢?”我百思不得其解。鴨媽媽叫得更急了,還不時撲騰幾下翅膀,連小鴨都急得繞着鴨媽媽轉圈。鴨媽媽叼住我的褲腳,一扯一扯的。我明白了,它是要我跟它去某個地方。我便跟在它後面,心想:“它要帶我去哪兒呢?”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路邊的下水道旁。鴨媽媽突然跳了起來,嘴中發出些混雜的聲音。我低頭看了看下水道,啊!裡面有幾隻小鴨正拚命地掙扎着,快要被沖走了!我終於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了,它是要我救出它的孩子呀!可憐天下父母心!就連鴨子也是如此。我把手伸入下水道,撈出了那幾隻命懸一線的小鴨子。鴨媽媽這才放下心來,不再蹦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鴨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