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救小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鴨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晨,小象、小兔、小熊、小鴨四個夥伴,在樹林里玩。它們在假山上跳上跳下,玩得十分開心。

  輪到小鴨跳了,小鴨往下一看,好高哦,心裡感到一陣緊張。小象在後面不斷地催小鴨:“小鴨,你快跳呀!”小鴨一閉眼,壯大膽子往下跳。忽然小鴨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深的大坑裡,直喊:“救命”!聽到小鴨害怕的叫聲,大家着急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怎麼辦呢?小象高興地跳起來,我有辦法了。它把鼻子伸到大坑裡,叫小鴨抓住自己的鼻子。可是小鴨怎麼也夠不着。大家急得團團轉。突然,聰明的小兔想出一個主意,它找來一長繩子,把繩子伸向大坑。小鴨一下子抓到了繩子,小兔使勁地往上拉。拉到一半,小兔累得氣喘吁吁,手一松,小鴨子又掉了下去。小熊說:“看我的。”小熊一用勁就把小鴨拉了上來,小鴨終於得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