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待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待客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我正在畫畫,忽然聽見有敲門聲,就立刻跑去開門。我打開門一看,原來是李阿姨來了,我請李阿姨進屋,並讓李阿姨坐下。李阿姨問:“你媽媽在家嗎?”我說:“媽媽去買菜了,過一會就回來。”說完,我又到廚房裡洗了一些水果,雙手捧着水果放到李阿姨前面的桌子上。並對李阿姨說:“李阿姨請吃水果。”李阿姨接過水果,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謝謝你,你真是個好孩子。”李阿姨坐了一會說:“不早了,我該回去了。”我說:“李阿姨請慢走。”媽媽回來的時候,我告訴媽媽李阿姨來了。媽媽說:“那你請李阿姨吃水果了嗎?”我說:“當然了。”媽媽說:“不錯嘛,都學會待客了。”聽到這話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河北省撫寧縣牛頭崖鎮南戴河學校二年級:王思予

您正在瀏覽: 待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待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