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待客之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待客之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森林中,一隻狐狸邀請鶴吃飯。鶴心想:“好幾天沒吃到好吃的了,今天可以大吃一頓了!”鶴到了狐狸家。一看,便很掃興,因為什麼也沒有,只有豆湯,而且是盛在一個平底大盤子里的,鶴特別不適應用盤子吃東西,因為它家裡只有細頸大肚壺,所以它每吃一口豆湯,湯汁都會從它的嘴裡流出來,但狐狸就不一樣了,他的嘴天生就是添東西的,所以狐狸一看鶴吃成那樣便哈哈大笑起來。鶴什麼也沒有說,便回家了。

  鶴想:“狐狸不仁,我可不能不義呀!”第二天鶴也請狐狸吃飯,菜也是豆湯,不過是用細頸大肚瓶盛的。狐狸的臉上也露出了為難的表情,鶴心軟了,連忙把新買的盤子拿了出來把豆湯倒進了盤子里。狐狸慚愧極了,連忙說:“對不起鶴,我不該笑話你。”“沒關係,我們不是好朋友嗎!”

  從此,狐狸和鶴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:超級文豪

您正在瀏覽: 待客之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待客之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