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接待客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待客人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在完美暑假的一個下午,小華在家和他的姐姐聊天,他們聊着聊着,小華家的電話響了,小華拿着話筒:“請問您是誰?”小明說:“我是小明。”小華問小明:“你有事嗎?小明說“我想和你借本書,是一千零一夜的那本。”小華說:這樣呀,那你來拿吧,我掛了。”

   接着小華拿了許多吃的東西放在茶几上等候小明。小華開始寫作業了,不一會兒,小明到了小華家的門口,小明敲了敲門,可是裡面什麼聲音也沒有,小明看見門上有個門鈴,就按門鈐,小華聽見門鈴響,於是他離開書房,準備去開門。小明聽見家有聲音離他越來越近,小華從家裡的貓眼看見是小明,就開了門請小明進來。

  小華先拿小明要的書給他,小明說:“謝謝你。”說完就要走了,小華說:“再陪我玩一會嘛。”小明看了看手錶時間還早,他說:“好吧,我們玩一會,我再走。

  他們來到客廳,小華請小明坐下來,小華打開電視,他們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,可好看了!小華拿了一杯奶茶給小明,並請他吃零食。他們一邊吃,一邊看看,時間過得真快,小明一看已經12點了,他連忙起身說:“我要走了。”小華說:“你在我家吃飯吧,我打電話給你爸爸。”小明答應了。

   他們吃過飯後,小華送小明到門口,小明說:“再見。”小華說:“路上小心,再見。”

  晚上,媽媽回來了,小華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誇小華是一個好孩子,這一天小華多開心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接待客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待客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