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只有一條生命,並沒有什麼可爭議的。但每個人去面對人生的態度卻截然不同。有的人就是xiang平平凡凡的過完此生;有的人xiang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有一番作為;而有的人就是xiang不用努力而就得到了成功……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每個人的得與失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,可以說掌握着自己的命運。所以我們要正確的對待我們這個簡單卻又對我們十分重要的人生。有人說;“前半生享受,後半生吃苦;前半生吃苦,後半生享受,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。在於的就是你怎樣去面對和把握自己的命運。我想大多數正常的人都想自己能夠有出色的表現和光彩的一聲吧!那你還在等什麼,就讓我們現在努力,為我們的成功鋪上一層層台階,直到人生的頂峰。你就是一個成功者……常聽有人抱怨:“哎,活得真累!”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。心累,凡事看不開,就會導致肌體內各器官調節作用的失衡,久而久之,疾病就會纏身。手酸了,可將手裡的東西放下;心累了,請把心裡的事放下。說到底,再累也不要讓自己心累。輕裝上陣,人生會更美好,身體會更健康。把心放平,把心放輕,才會活的坦然,活的舒暢,活的快樂,活的安靜,活的真實,活的自然。不要讓我們回首往生時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——只有努力才能做得最好世界上沒有後悔葯,不要等到自己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一無所有,但是,你就是你,父母是父母,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幫你完成此生,人生是簡單,但你能夠做到不枉此生嗎?人生沒有草稿,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,步履芬芳。

  高一:代照東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