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幼兒園到小學二年級教過的老師有四、五位。但是我最愛、最喜歡的教我語文的老師---張老師。 

  張老師長得很漂亮。高高的身材,有一都烏黑的頭髮,她笑起來還有一對小酒窩。張老師從不對我們發火。她對每個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,關心我們、愛護我們。張老師在我學習上她是一點都不馬虎,對我十分嚴格。下課以後就像我們的好朋友和我們一起談心,做遊戲。還時不時給我提一些好的建議、意見。 

  有一次。我考得不好只考了92分。張老就把我叫到她身邊。耐心的給我講解我做錯的題目,並分析錯在什麼地方。張老師還對我說:“瀟瀟,我相信你下次會做出我滿意的答案”。我對張老師說:“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”張老師在課餘時間還經常帶我去郊外去遊玩。 

  這就是我最愛、最尊敬的好老師--張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