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學到現在已經認識很多好老師。其中讓最難忘的老師就是龍老師,龍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雖然龍老師只和我渡過了兩個學期,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我記得在我上4年級的時候龍老師給我帶的是美術,2008年5月2日老師正給我們上美術課,那是地震來了,老師還以為自己頭暈,後來有人說地震了,老師說大家快往出跑,同學們都出去了,老師還沒有醒過來,直六年級的大哥把老師拉了一下老師才醒過來,別的同學的家長來了把同學接走老師才回家。 

  還有一次,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,開學好幾天了,都不見老師來學校,就在這時教室傳來一個聲音,說老師病了,同學們都開始着急了,於是同學們着急了,決定捐 

  錢為老師買水果,那天下午我們就去了老師的家裡,可是老師不收,我們就把水果放在了老師家門口,第二天,老師就把水果拿到了教室,說同學們的心意我領了,同學們把水果分了,我們只好答應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老師,我這個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道理,這個道理就是“如果有一個桌子,桌子上有許多菜,給你一個筷子,你要哪一個菜你就夾哪一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