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鬧鐘

   拔茅小學四(1)班

  張宇瑛

  我本來有一隻小鬧鐘的.

  它是一隻貓型的鬧鐘.貓穿着鞋子,扎着領帶,戴着帽子,非常可愛.自從有了它之後,我就沒有買過其他的鬧鐘了.

  姐姐看見了,也喜歡它,她說:”給我用!”我才不答應呢!媽也說:”給我用!”我連忙藏起來.

  過了幾天,我對姐姐說:”姐姐,給你!”永吧姐姐一臉懷疑,但是看見真摯的表情,歡天喜地的收了下來.

 又過了幾天,媽媽對我說:” 宇瑛,看你上學挺辛苦的,鬧鐘還是給你用吧!我一看,這麼這隻鬧鐘又到媽媽那裡去了呢!我正在納悶,忽然看見媽媽嘴角一絲奸詐的笑容,哈哈,我明白了!

 這隻鬧鐘啊,每天到了一定的時候,就會喊:”懶豬,起床!懶豬,起床!”有些時候,我正睡得正香呢,它就會突然響起來, 吵死了.再說,我才不想它叫我懶豬呢!

 那姐姐呢?媽媽呢?恐怕也是這樣子吧!

 真是一隻既讓人喜歡又讓人討厭的鬧鐘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