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(一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早上,大伙兒在一起嚷嚷,原來是為烏龜和兔子賽跑在較勁呢!有的說:“兔子會贏,兔子加油!”還有的喊:“烏龜會贏,烏龜加油!”兔子好象沒有睡好,可兔子和烏龜它們倆都有信心贏得這一場比賽。 

  兔子和烏龜都憋足了勁。比賽開始了,兔子的前兩條腿向上一跳,后兩條腿一蹬,像運動健將一樣跑了出去,不一會兒,便跑得不見了蹤影。可烏龜還在起點上慢慢地爬呀爬。兔子一邊跑一邊想:你這個烏龜還跟我比,做你的美夢去吧,哈哈!!兔子放慢了腳步,開始驕傲了。等了一會兒,還是沒有看到烏龜跟上來。兔子想:算了吧!誰不知道我兔子跑得快,還不如先睡覺。不一會兒,兔子便睡得開始打呼嚕。烏龜還是在繼續的爬呀爬,當烏龜看見兔子的時候,它輕輕的爬了過去。 

  烏龜到了終點,大伙兒都歡呼起來了。兔子驚醒了,看見了烏龜到了終點。兔子也跑了過去,紅着臉說:“還不是因為我睡覺睡著了。” 

 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,驕傲使人落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