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2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兔子上次被烏龜超過而被趕出家族。他想找烏龜再跑一次,討回公道。於是他晚上到烏龜家宣戰。烏龜說:“可以,不過這次要有岔路口。”兔子說:“行,你去和大象裁判說。要把路線圖給我,我去看路有沒有對。”烏龜說:“行,要有假,就判我輸。”

  第二天,兔子看了路線圖,有岔路。左邊近,右邊遠。但看了太急,沒有注意有小河就是終點。比賽開始了,烏龜還是一晃三搖。兔子拚命的跑,因為跑的急。過了岔路口都不知道。一直往右跑,等跑了氣喘呼呼的時候。才知道自己往右跑,跑了許多冤枉路。都和烏龜碰頭了。他說:“我是第一!”烏龜說:“還沒到終點呢。”兔子說:“你別哄我了,路線圖上只畫到這。”烏龜笑着說:“你是看的太急吧,還要過河呢。”兔子拿出路線圖看了看。果然要過河,又沒帶過河的工具。結果又輸給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