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媽媽的六十華誕。熱鬧的大街上到處是歡樂的人群,人們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。街道兩旁、汽車上、房頂上到處都飄着鮮艷的五星紅旗。我喜歡那些漂亮的花壇,裡面盛開着許多美麗的鮮花。園丁叔叔們還把五彩繽紛的花擺成了一個個“60”的字樣,他們是想用鮮花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。

  十月一日的閱兵式讓我特別難忘。解放軍叔叔、阿姨們走得很整齊,讓我感覺很威武。閱兵式上還展示了許多武器,這是解放軍叔叔在展示我們中國的強大實力。我為祖國感到驕傲!

  國慶節期間,我還聽到了許多特別好聽的歌。它們分別是:《歌唱祖國》、《大中國》、《國家》、《今天是您的生日,中國》等。我喜歡這些歌唱祖國的歌,特別是成龍叔叔演唱的《國家》。“家是小國,國是大家”我牢牢地記住了這句歌詞。

  我祝福祖國越來越強大!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才能更好地建設祖國。

  重慶 沙坪壩區&&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:趙夢汐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