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一句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一生中有一句讓我終生難忘的話,如果要講起來還要回到2000年的春天…… 

 那時,幼兒園要在每個班選出1名鼓手,條件是:“學習好,要有天賦。””而我是一個最最合適的對象。 

 我馬上適應了這裡的生活環境,並且我是班上最棒的學生!!記的有一次,我們鼓隊要在“六一”節表演一次節目,在最後的緊張練習當中,太陽光只射我的眼睛,照的我眼睛都看不清,何況要面帶的燦爛的微笑!而且在38度的高溫下穿着一雙不透風的白皮鞋,和一雙厚厚的連褲襪!!我的汗一直流到腳上,可是我沒有半點怨言,我覺得自己辛苦一點讓別人開心也好似意見很開心的事,“堅持就是勝利”我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加油鼓勵。終於在“六一”兒童節上我的到了老師的好評。我在這個其樂隆隆的大家庭中結素了美好的幼兒園時代…… 

 沒過多久我就畢業了,就在這時讓我最最難忘的話出現了。這句話彷彿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,撫慰了我幼小的心靈。 

  這個我敬愛的打鼓隊老師在畢業評語上這麼寫着: 

“你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,你的笑容是永遠刻在我心中永遠永遠永遠抹不掉的……” 

 那天是2001年的春天,也是和我入隊的同一天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一句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