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一句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句話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處於冬季——12月,雖說“寒冬十二月,晨起踐嚴霜”,可是我卻處於“隆冬到來時,百花即已絕”啊!

  一個“暗淡”的下午,放學的鈴聲愉悅的響起,同學們開始詢問作業,還有的在整理作業,收拾書包。這時候,班主任聞聲而入,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,有的甚至還在默默無聞的收拾書包。班主任看我們忙碌的身影,並沒有我們預料之中的“下”作業,而是讓我們好好複習,放下心裡“石頭”的同學們繼續着他們的工作,老師便插了一句:“現在天氣較冷,騎車的同學路上注意安全!”簡單的一句話讓我觸動了,老師從來都是以學生為主,她自己的孩子時常“丟”在家裡,起早帶我們晨讀,貪黑為我們備課,課餘時間還要為我們批改作業,這一句話讓我觸動了許多,不禁一陣鼻酸……

  至今那句話還回蕩在我的耳畔……

  山東臨沂郯城縣新村初級中學初一:駱傳蓮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句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