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幕  王璐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幕  王璐婧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幕

  王璐婧

  在我心裡,那一幕情景使我終生難忘。

  在濱州的商場邊,有一個乞丐在門口蹲着。他的頭髮凌亂,衣服破破爛爛,袖口上有許多補丁。我看着他,心中不由地一酸。正想把那張5元錢的人民幣放到他的小缸裡面時,心裡的兩個人冒了出來。魔鬼說道:“你幹嘛關心他?他只不過家裡不富裕罷了,用不着你這樣去救濟他!”我正要把錢收回來時,天使說話了:“你的心是鐵打的吧?這樣的人你不能不管吧?”當我在做心理鬥爭時,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出現了。她把一張10元錢的人民幣放進他的小缸里,還把他扶了起來。我這時才知道:人世間,除了親人的愛,還有來自素不相識的關愛。

  我對小女孩的舉動十分讚歎,也毫不猶豫地把那一張人民幣放進了他的小缸里。這一幕是讓人感動的,是讓人難忘的。

  我回到家后,深深地反思了許多次。那一幕仍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。

  指導教師:崔梅茹

  XIA O XU E 1 2 3.C om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幕  王璐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幕  王璐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