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漢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漢字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  中國的漢字可有趣了,多一筆,少一筆就變成另一個字了。下面,我就給大家講講“田”先生和“大”先生的故事。

  有一天,“田”先生在山上睡覺,忽然來了個“由”先生,“由”先生扭扭脖子說:“這位先生怎麼沒脖子?”他想肯定是被老虎吃掉了。

  又來了一位“甲”女士,她搖搖尾巴說:“這位先生怎麼沒有尾巴?”他想一定被貓吃掉了。

  最後,來了一位“申”大夫,他搖搖頭擺擺尾說:“這位先生怎麼沒頭沒尾?”他想肯定被人打的。“田”先生什麼都沒有聽見,繼續呼呼大睡。

  又有一天,一位“大”先生趁他老婆不在就到山上睡了一覺,忽然來了一位“太太”,太太跺跺腳說:“這位先生怎麼沒腳,肯定被狗咬傷了。”於是又來了一位“犬”爺爺,“犬”爺爺瞪瞪眼睛說:“這位先生怎麼沒眼睛,肯定是摔傷了。”最後來了一位“天”先生,“天”先生拿掉帽子說:“這麼冷的天,不戴帽子會凍僵臉的,多可惜。”

  這就是有趣的“田”先生和“大”先生。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漢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漢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