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超狗任務》觀后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超狗任務》觀后感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超狗任務》觀后感

  清水塘一小 二(3)班 羅嘉儀

 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《超狗任務》,影片看完后,有一份深深地感動,湧上心頭。我很羨慕那隻叫“鞋擦”的小狗,它謙虛勇敢、堅強樂觀。它揚善除惡,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,經常幫助他人,打敗壞人,它是一隻捨己為人的小狗,別人的一切困難,它都會儘力幫忙。

  曾經“鞋擦”為了不讓一個瘋子科學家把世紀大樓毀滅,不顧一切地衝上去把炸蛋扔掉,結果被炸飛到大氣層,燒掉了一截尾巴。它幫助了“玻璃”逃脫強盜,卻連面孔也沒有給它看清楚,就快速地離開了。看到這兒,讓我懂得了幫助別人本身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並沒有必要一定要讓她知道。有一句話: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!

  影片中“鞋擦”動作敏捷,天天在天空中翱遊,千里眼東望西望,時刻為大家服務着,最後終於成為了一個英雄。我也想學習它的精神,像它一樣堅強、努力,成為一個優秀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超狗任務》觀后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超狗任務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