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捉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蟲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蟲 標籤:捉蟲作文 捉蟲記作文

  捉蟲(唐本利)

  這一天,風和日麗,陽光明媚。雞媽媽帶着一群活潑開朗的小雞來到了綠毯似的草地上捉蟲子。

  “嘰嘰嘰”,“嘰嘰嘰”,小雞們一看到綠油油的草地,就迫不及待地扑打着翅膀,像一隻只毛茸茸的小黃球似的滾向草地的四面八方。雞媽媽見了,一邊“咯咯咯”地高聲叫着,一邊扇動着翅膀,好像在關照小雞們:“孩子們,小心,別跑遠了!”

  草地上熱鬧極了,不時傳來小雞們嘰嘰喳喳的叫聲。你瞧,一隻可愛的小雞瞪大了圓溜溜的黑眼睛,撅着小屁股,低着頭,在草叢裡仔細尋找;旁邊那隻呢,踮起小腳,一步一步地往前走,尖尖的嘴巴像探測儀,不時伸向草叢,使勁地啄呀啄;還有的左右張望,前後奔跑……

  雞媽媽站在草地中央,一會兒拍拍翅膀,一會兒抬頭張望。這時,一隻小公雞捉到了一條又肥又大的蟲子,蟲子在它嘴裡拚命掙扎,死命扭動着。小公雞興奮地跑到雞媽媽身邊,高興地說:“媽媽媽媽,快看,一條大蟲子,快吃呀!”雞媽媽笑眯眯地撫摸着小公雞說:“好孩子,媽媽不餓,你快吃吧!”

  多麼幸福、快樂的一家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捉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蟲 暫無評論